iPad Pro 能否取代 Surface Pro?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iPad Pro 在很多方面已经赶上了 Surface(至少在尺寸上),是否意味着 iPad Pro 有可能取代Surface?比如在办公、教育及娱乐等方面。不少数码迷都开始琢磨这个问题。

别看到都有支笔就觉得这两者是竞品。

Surface pro 的竞品对应的是 the new MacBook, MacBook Air 以及其他超极本。

向任何一个果粉问问iPad Pro 能否替代MacBook Air 或者the new MacBook ,得到的都会是iOS 和os X 这样的桌面系统不能比,怎么到了surface就产生了能替代的错觉?

这两者有交叉的地方,但是surface 是超极本为主,平板为辅。 而iPad pro是平板为主,对应不同需求的用户群。

iPad pro 用于业余绘画,以及向客户进行方案展示还行。但是严肃一些的生产**不行,像我写分析报告,*起码的需要:chrome,chrome经常打开10+ tabs,经常要在不同tabs之间切换,而且chrome的大量插件能打造一个顺手的浏览器;pdf阅读器,打开几个文档,不时切换参考; Word文档; Onenote同时进行思路整理; 网易云音乐,不时换换歌; 词典软件查英文; **偶尔回复别人。 如果要在这么多软件和tab间进行切换,用iPad 切换速度不够快,而且没鼠标、触控板,还要不时抬起手来触屏,会经常打断思路和工作流程,会想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