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考研:如何摆脱对手机的依赖?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网络时代的到来,让手机成为了人们生活工作都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是对于即将考研的同学来说,摆脱对手机的依赖是非常重要的,小编总结了几点摆脱手机依赖症的方法:

方法一:卸掉一些游戏、聊天、娱乐软件

很多同学不知道是为什么,一定要用手机的游戏、聊天、娱乐软件来打发时间。时间久了,不是打发时间,而是已经习惯成瘾了,每天睁开眼睛就是看手机。为了戒掉看手机成瘾的毛病,建议卸掉一些游戏、聊天、娱乐软件,手机上没有这些APP,自然就不用了,就能节约出时间。

方法二:把手机关机

按照方法一去卸掉APP了,但是问题还是依然存在。有的同学加了社团什么的,每天感觉好像是这个世界上*忙的人了。每天都有接不完的电话,甚至是一整天都在打电话和接电话中度过。这样的情况,也会很影响考研的。所以,建议在学习期间,可以把手机关机放在书包里。尤其是在做题的时候,如果做到一半,手机来电话,你的思路就被打乱了。

方法三:不带手机到学习场所,换成戴手表

还有一类同学是特别严重的,手机关机放在书包里都要拿出来看手机的,那真的是没有救了。这样的同学,不能带手机出门了。不要说自己要带手机看时间什么的。可以去买一块儿手表,手机换成手表吧。出门的时候,就不要带上手机。**学习回来,可以用半小时的时间看手机,足够了。

希望这些方法对大家有用,也希望各位同学都可以在考研中大获全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