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开学典礼堪比阅兵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9月2日,吉林长春,长春空军航空大学开学典礼即长春第三届航空节在长春大房身机场在大房身机场举行。虽然一早的长春还在下着雨,但开放活动没有受到影响。这次航空展展出的机型,真是不少。

有伊尔76,歼10,歼8F,强5,轰6甲,轰6K,歼11BS等,还有许多航校老飞机。

此次航空展今年有几大亮点:两支飞行表演队队员曾参加国庆60周年阅兵;多种型号主力战机曾展翅海南担负警戒任务,作为这次开放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虽然活动当天长春还在下着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除了航空展展出的各种型号的机型外,此次活动还有开学典礼阅兵活动、飞行,跳伞表演、空军装备静太展示、军营开放日活动等。让军事迷们大饱眼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