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厕所改为宿舍 如此环境如何住人?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河北邯郸市曲周县实验中学直接把厕所改成学生宿舍,连简单的装修都没有,**至极。很多家长与学生都无法接受,这样的环境如何住人?

该校办公室的一名姓叶的负责人表示,实际情况是学校没有安排学生入住那个房间,由于宿管员未及时指导,学生误把房间当成宿舍。

网友发布的照片显示,在铁架床的另一侧,便池坑直接用木板盖住。

这位爆料的网友表示,该校今天开学报到,今天送妹妹去曲周实验中学上学,分到宿舍后吓了一跳,竟然分到厕所了。每层楼的两个厕所都改成了宿舍。不光女生宿舍,男生宿舍也都这样。闻着真想吐,根本没法住人。

9月5日上午,该校办公室的一名姓叶的负责人向记者回应称,“所谓的厕所不是厕所,这个楼是2010年建成,由于供水条件的限制,虽然有厕所功能,但是从未启用。”

“实际情况是学校没有安排学生入住那个房间,学校平时就把那个房间当成储物室,平时堆放一些废床、废弃的物品等杂物。”叶主任称。

网友爆料的照片中显示,已经有学生在房间里的床上铺上了床单。

叶主任表示,当天报到的人很多,几千多人,宿管员不可能把每个学生都领到宿舍里,有的部分学生看到那个房间空着呢,想占个好位置,就把东西放了进去了。他们把废物清理出去,把板子盖住厕所。

“这不是学校的安排,宿管员也没能及时发现,没能及时指导。致使5名学生把自己的东西放上去了。”叶主任说。

该负责人表示,学校发现问题后,及时跟家长和学生沟通,把学生和家长做了妥善的安排,安排到了其他房间里了,也得到了家长的配合,家长也知道是个误会。

现在,学校已对宿管员和相关的主管**做了严肃的处罚,做检查,县教育局也对督办校长、校长进行了处罚。

“我们也有管理疏忽的地方。”叶主任表示。

记者注意到,曲周县实验中学郭校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招生比较*爆,人数较多,因此学校规定环城以内不让住宿,可9月2日开学**天,有许多县城内的学生也拿着被褥前来报到,纷纷要求住宿,导致宿舍紧张。另外,暑假对宿舍进行调整时,由于工作不细,只是对厕所进行了简单改造,把几张床临时放到了厕所内,当时也没打算住人。开学时因为缺少宿舍,有的学生就暂时住进了厕所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