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他一张门票 《西游记》音乐会去听吗?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提到《西游记》相信无论是哪一个年龄阶段的观众都十分熟悉,《西游记》中音乐大家也是耳熟能详,而这些**音乐的**者许镜请一直都想办一场《西游记》的音乐会,这个构想在今年就能实现了,网友纷纷表示“欠他一张门票“。

2012年4月7日,在朋友建议下,许镜清发出一条微博。“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我想开一场个人作品音乐会,不知怎么办……”该微博发布后,很快就被转发了5000多次。“多数是来自粉丝的声援,我很感谢,不过能帮上忙的人****。”

“今年是《西游记》播出30周年,又是猴年,我感觉开办音乐会的心愿也能在今年实现”。

许镜清透露,演唱会于2016年12月在*****举办已基本敲定,他*近正在为适合交响乐演奏的西游歌曲进行重新编曲,音乐会上除了会有片中原唱蒋大为和李玲玉外,“师徒四人”的扮演者也会到场。“应该会给他们安排歌曲,特别是马德华,我希望能呈现一段‘猪八戒背媳妇’的歌舞剧形式。”为了迎合年轻人喜好,许镜清还打算邀请一些**歌手演出他的曲目。“希望他们别要价太高。”

标签: 欠他一张门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