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新生的奇葩提问真不少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近,不少大学都已经开学上课了,面对新的环境与课程,新生们总是有各种各样的问题需要解答,但是很多新生的奇葩问题,让老师与学长学姐们都哭笑不得。

一名护理新生写到“大家好。我是16届新生。我是护理的新生。请问一下学哥学姊,上解剖课的时候屍体是自己带还是学校给发?”搞笑发问被截图下来後,在微博上疯传,网友们纷纷幽默回覆说,“家里有,自己带更好啊!”、“好像都自己带”、“没屍体的,千万别犯罪蛤!”、“我没屍体哭了整整一节课,别人都带着呢!”

事实上,这不是**在网路上流传的“新生傻问”,有网友指出,*开始的时候,是一名大学新生在网路上问学长姊,“军训课的枪是自己带还是那里统一发?”引发网友们一连串的神回,“坦克可以用自己家的吗?不是很想和别人坐一个坦克”、“法学的需要自己带原告被告吗?”、“学考古的岂不是要带上自己的祖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