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泼酒精烧伤女同学”:女孩家人要求重判凶手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8月15日中午,合肥市金寨路安徽建筑大学校园内,一名高中男生袁辰杰朝女同学小娟(化名)头部泼洒酒精后点*,导致小娟烧伤。近日,袁辰杰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零六个月。因对一审判决结果不满,9月5日上午,小娟家人在律师的陪同下,来到包河区检察院递交了“提请抗诉申请书”。而面对小娟今后高昂的*疗费用,小娟母亲也是**次开口,希望大家能帮帮可怜的小娟。

[进展]女孩家人递交抗诉申请书

悲剧已经发生了一年多时间,记者再次见到受害人小娟的母亲时,这个体型瘦弱母亲比三个月前又憔悴了许多,眼中还是挂着泪珠。这些天,她除了照顾小娟,更多的时间就是往返于医院、检察院、**之间。

昨日一大早,包河区检察院的工作人员刚上班,她就跟律师一起来到这里,向检察官递交了一份“提请抗诉申请书”。

陈女士在申请书上称:被告人袁辰杰作案后被现场抓获,其行为不构成自*,不应从轻处罚,袁辰杰之所以留在现场,是因为他要观看实施报复的结果,满足内心病态满足感,“案发后,被告人即刻被我女儿身边的人包围和控制,根本不具备现场逃离的条件。”

陈女士说,这一场悲剧是被告人精心策划、实施的犯罪行为,已经**改变了她女儿一生的命运,她终生要和病魔和自己作斗争,因此**应对凶手从严从重判处。

[现状]女孩已两个月没出过家门

昨日上午10时许,递交完申请书之后,陈女士从检察院走了出来。

说到小娟*近的状态,陈女士一声叹息,再次忍不住落泪。她说,小娟状态还是和以前一样,时间过去一年了,孩子还是没有办法走出来,整天待在家中,看书画画,很少与人交流,包括父母。

今年6月份,陈女士带着小娟去了上海一趟,做了一次激光手术*疗,是为了缓解伤口的疼痛。“7月份回来以后,到现在她也没有出门过,没有**晚上能睡好,我和她爸爸轮流帮孩子拍打着伤口减少痛苦。”陈女士说,之前为了照顾孩子,他们一家三口在小娟父亲工作不远的地方租住了一套房子,“7月份我们又搬回了老房子,因为这边要租金,老房子又租不出去”。

对于陈女士来说,现在*要紧的事情就是帮孩子*疗,后期的*疗费用他们已经花了十多万,“家里没有啥积蓄,现在只有她爸爸一人上班,这些*都是我们自己找亲戚朋友借的。今年年底开始,孩子要做植皮手术,医生说大概要做4次,*疗花费要150万至260万元。”

[求助]母亲*次恳请大家伸援手

在前几次采访时,陈女士没有甚至婉拒向社会求助,她说,要自己借*、卖房子凑*给孩子*疗,想尝试着靠自己。但几个月过去了,陈女士发现,这条路比想象中更艰难,“我们那老房子不好卖,而且我们也想给孩子一个稳定的住处。”面对小娟今后高昂的*疗费,陈女士昨日**次开口,希望大家能伸出援手,帮帮可怜的小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