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洪荒少女”傅园慧背后的家庭教育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在里约**会中,刚从泳池走出来的傅园慧从记者口中得知了自己的成绩,原本表情淡定的她,瞬间张大嘴巴,像小孩子一样眼睛瞪得大大的,一副被吓到的表情。这个表情与她的回答也让傅园慧成为了本次**会上的“**”。

作为妈妈,多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后也能这样,不管面对多么重大和紧张的场合都能保持自然、快乐、纯粹的状态。孩子的样子特别是性格看得出父母教育成果,所以很好奇“洪荒少女”的父母平时对她的要求是怎样的。

通过**我了解到傅园慧非出于体育世家,却阴差阳错地走上了专业体育道路。她的母亲是一名酒店员工,父亲是一家运输公司的职员。

5岁时傅园慧被爸爸送进杭州的陈经纶体校练习游泳。起初,傅园慧练习游泳并没有想走专业道路,而是父母希望她通过练习游泳增强体质,减少她哮喘病复发的次数。

然而,没有想到的是,傅园慧在游泳领域显示出过人之处,很快就进入了杭州市游泳队。

带着好奇我翻完了傅园慧父亲傅春昇的微博,傅粑粑微博比较少,但是大部分都是关于女儿的,还有一部分是育儿的感想。

所有的一切,爸爸按一个标准来做的,就是培养孩子自信和快乐的能力,所以才有我们今天看到的自然、快乐、纯粹的“洪荒少女”傅园慧。

*后借用傅爸爸微博中引用的一段话“这辈子你**拿她没辙的女人是你的女儿,活该你就是欠她的,看到一切好玩的好看的好吃的你都想买给她,她一哭你的心都碎了,她对你笑你的心能化成蜜,她吃点亏你整个世界都塌了,整个世界都欠你的,即使你八十岁,只要知道她受了欺负,你仍会拿起拐杖,为她跟这个世界拼尽老命。——米歇尔.**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