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为国足加油!拼搏到底!把握无限可能!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男足国家队的*新全家福出炉!今晚北京时间19:35分, 国足将士就将在沈阳奥体中心迎战“波斯铁骑”伊朗队。让我们继续一起拼搏到底,坚定信念,把握无限可能!

伊朗对的实力相比韩国毫不逊色,甚至更强,对于中国对而言迎战伊朗无疑是一场硬仗,目前中国对的状态十分高涨,心态也比较乐观,而所有球迷对中国队员的希望也是发挥出自己的*佳实力就好。面对这样的一场比赛,依然也会出现不少的惊喜,甚至逆转,中国对战韩国队时的表现足以证明他们在进步。

所以今晚就让我们一起为国足加油呐喊,给这些奔跑在赛场上的男子献出热烈的掌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