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男子会长胡子而女子不会呢?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男人说,我为什么长胡子,我脸都懒得洗,还要天天打理它们,女人说,这就是对你们太懒了的惩罚。当然也不排除有一些活得很精致的男人,他们比女人还要爱护自己的“面子”。大多数男人会觉得出门前就要刮胡子很是麻烦,但不刮又会很不舒服,胡子真真切切的为他们带来些烦恼。有的男人会抑制不住高呼,为什么让男人要长胡子啊?神回复:因为男人脸皮薄,这是男人回的;因为长胡子很性感、有男人味儿,这是女人回的。

为什么女人不长胡子,而男人却要长胡子呢? 其实这是由人体内性激素代谢不同形成的。一般来说,青春期后的健康男性都会长胡子,*初柔软**,以后逐渐变得粗硬稠密。这时候男子体内会分泌较多的雄性激素使毛发又黑又粗,胡子的产生就是一种典型的表现。 而这时女子体内雌性激素占有**优势,雄性激素数量极少,助长毛发的作用远不如男子。相比之下,她们的毛发就比较纤细,颜色也比较淡,所以,女子就不会长出浓密粗硬的黑胡子。有些女性可能相对来说毛发要重一些,嘴巴周围会长出隐约可见的绒毛,不要害怕,那不是真正的胡子,等过了青春期自然就消失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