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交配的八个冷知识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所有人在听到性这个词的时候多少会有点兴奋,这是人类的本性,很有可能我们中有许多人花了不少闲暇时间**或者思考与它有关的事情。

也因此,我们自然而然地会对其它动物的交配过程感兴趣。如果我(原作)从动物性生物学中学会了什么事情,那么只能是相比我们的野生同类,人类的性其实平淡无奇。下面是动物**中与性有关的惊人事实。

1、你不能强迫大象**

大象是一种特殊的哺乳动物(也包括土狼),雌性大象有外伸且细长的阴蒂,看起来就像皮纳斯一样。它被称作假冒的皮纳斯,它的存在意味着观察者无法通过简单地看外生殖器来辨认大象的性别。

这也意味着为了让雄性与雌**配,她必须先将假冒的皮纳斯缩回体内。如果她没有这样做,那么雄性就不大走运了。

2、爱需要牺牲

雄性Tidarren蜘蛛的皮纳斯很大,拖着它们走来走去需要时间和经历。因此在Tidarren蜘蛛成功交配之后,它们会扯掉自己的皮纳斯。

一旦它们成功地变成了太监,它们就会获得新生,并拥有足够的经历来守护它们的交配对象。悲哀的是,这一切的代价是它们再也不能圈叉了。

3、在大城市里很难找到爱情

不像人类在人口密集的城市更容易找到交配对象,大城市的鸟由于求偶的声音被汽车等噪音遮盖,因此它们在城市里更难找到交配对象。

4、在动物**里,五十度灰不算什么

虽然从生物学角度来看,**丰富廉价而卵子**昂贵,但有时候雄性会采取**手段来让它们的潜在雌***屈服。

根据物种,包括水黾的眼夹、**刺穿甚至是神经生物学劫持。

5、你必须爱和你在一起的家伙

雌性黑猩猩就像人类雌性一样,当它们与自己喜欢的对象交配时更容易**。

社会地位则意味着一切。在一项与日本猕猴有关的研究中,雌性***频繁的时候是在社会地位*高的雄性与社会地位*低的雌性一起交配之时,雌性**频率*低的时候是在社会地位*低的男性与社会地位*高的雌性一起交配之时。

6、永远不要低估母亲的影响

逆戟鲸母亲的后代长大之后,它们依旧会保护自己的成年儿子。但它们却不会像保护成年儿子那样保护成年女儿。

这种性别偏好由生物解释——女儿会通过它们的后代给族里带来更多负担。

而雄性则需要它们能得到的所有帮助。*近一项研究发现雄性逆戟鲸的母亲死后,它们的死亡率是以前的三倍。

7、不交配,雌性也一样过得很好

雌性豆娘的体内有贮藏器官,能够将**存起来。它们只需要一两次交配就能攒够一生产下后代所需的**。

8、安全之性即明智之性

就连动物**也无法从性传播疾病中免疫,就连*可爱的生物都会染上性病。你只需问问澳大利亚的任何一只考拉即可,该国几乎所有的考拉都感染了衣原体病毒。好消息是我们已经有了药物可以治这种病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