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新生颜值逆天 谁将会是关晓彤最大敌手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原若航,**戏剧学院全国第四名,表演(双学位)****名,山西太原,毕业于太原48中,一位低调的学霸,播音表演双双过线,*关键的是,人家毕业直接获得双学位。中戏表演英国班,大一大四在中戏,大二大三到英国伦敦市政厅戏剧学院学习,双学位,培养**戏剧专业人才。

段雨薇,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歌舞专业,来自内蒙古鄂尔多斯。圆脸妹子,人家获得也是话剧影视表演双学位。

战宇,来自辽宁大连,**戏剧学院专业课第3名,同样也是双学位的学霸。毕业于大连红旗高中,颜值太高!

杨恺伦,**戏剧学院专业课第4名,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歌舞专业,感觉身上有一股特别的气质。

李澜超,**戏剧学院专业课第5名,眼睛大大的,据说唱歌非常好听。

王福鑫,**戏剧学院专业课第6名,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中国舞专业,身高186。又是一位练舞蹈的,这身材优势不知道又要俘获多少少女的心了。

周漾,**戏剧学院专业课第7名,毕业于军艺舞蹈系,气质清新,军艺里出来的就是不太一样。

王舒,**戏剧学院专业课第8名,毕业于辽宁芭蕾舞团附属芭蕾舞蹈学校,看来形体应该很棒!

李百惠,**戏剧学院专业课第9名,童星出生,曾经和吴磊一起主演103集电视剧《淘气包马小跳[1] 》(饰演路曼曼)一角,并荣获第二十八届中国电视剧,少儿“飞天奖”。一路获奖无数,不可小觑。

邹元清,**戏剧学院专业课第10名,著名演员闫妮的女儿,又是一名星二代,在妈妈的提携下应该会比其他同学更有优势一点。

滕环宇,**戏剧学院专业课第22名,虽然名次比较靠后,但是和其他同学不一样的是,她的长相偏冷艳孤傲型,可塑性很高,身高176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