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培训一般需要多少钱?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注册会计师考试可以说是专业考试中难度*大的之一了,因此选择专业的注册会计培训班是考生的理想选择,现在市面上的注会培训班也不占少数,很多考生都想要提前了解注册会计师培训一般需要多少*。

根据市场的培训班状况,注册会计师培训的价格在5000元~10000元不等,根据教学时间以及人数有所差异。

一般的培训方法与时间安排都是教材大概看3遍;习题*晚考前1个月要开始做模拟题、真题,而且*好就以考试的时间为准。

模拟题:在7月中旬时,会计新教材才完整看完一遍。然后,每周日做一套模拟题,再过一周财管加入做模拟题的行列,接着是审计。税法跟经济法的时间就没那么规律了,在8月20号之后开始的。记住考前一定要有一到两次把你所报的所有科目都按考试时间安排做一遍,找感觉,适应考试强度。

选择好科目组合搭配能使备考事半功倍。在报考注会之前,考生*先要明确今后的规划,比如打算在几年内考完,职业规划是什么,并了解六门课的难度情况,一般情况下,建议在两到三年内将专业阶段的六门课考完,若考虑就业规划,目标是事务所的会计和审计是**科目,目标是企业的会计与税法是基础,而六门课的难度大致是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税法、经济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嫌注会面授培训班费用贵,那可以选择注会网课。而网课网上很多,哪个好呢?我的选择高顿注会网课,分别是经济法选叶朱、会计选郁刚、财管选吴井红、税法选张泉春、审计选高圣荣、风险管理选高晓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