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会计从业资格证考生时间是多久?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会计从业资格证是每一位会计专业,以及想要从事这个专业的人,都必须考取的一个资格证,2016会计从业资格证的考试时间各地安排有所不同,但是大部分都是在9月底以及10月初。

2016年重庆会计从业资格证的考试时间是10月10日至31日,国家法定节假日不考试(特殊情况除外)。

考试题型:

1.《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案例分析题。

2.《会计基础》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

3.《初级会计电算化》试题分理论和实务操作两部分,理论部分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实务操作部分试题题型为:财务软件操作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