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一女大学生借贷消费债台高垒 母亲欲断绝关系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海南省琼海市一位母亲向社会求助称,其女儿在大学就读期间四处借贷消费,该母亲已帮女儿还了9万多元仍没还完,至于到底借了多少*女儿不肯说,母亲求助该如何断绝母女关系。

据了解,该名********开学才上大三,但已债台高垒,收账和催债的人员经常到********亲还*。当地辖区民警介入调查发现,催债人员为网贷公司业务员,受公司***************借欠款。

上门催债人透露,该生网贷平台有记录可查的贷款有两笔:一笔是7022.64元用于购买笔记本电脑,另一笔是1382.04元用于购买手机。从还款记录来看,买手机的借款每月(期)应还115.17元,已偿还11期,还欠125.28元(含滞纳金);而买电脑的借款仅偿还一期1170.44元,加上滞纳金,还欠6255.31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