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iphone7是史上最漂亮iphone?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iPhone7史上*漂亮苹果手机, iPhone7被称为苹果市场上*漂亮手机,库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仅外观上iPhone7让人十分喜爱,并且在功能上也会让人“喜欢到睡不着觉”。

iPhone7不仅在外观上稍作修改,功能上或许是此次库克信心十足的重头戏。此前,库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iPhone7的一些新功能**会让大家非常满意,甚至好用到让人睡不着觉,虽然不乏噱头成分,但是仍然让不少果粉十分期待。

目前***iPhone测试机型中有三个不同的外观设计:一是**设计,机身纤薄,去掉3.5mm耳机接口。二是与iPhone 6s现有的外形相似。三是类似iPhone 4双玻璃的复古设计。

iphone7已经上市了几天,但是很多网友并不买单,对于取消耳机接口的做法更是无法接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