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中国学生的留学城市有哪些?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总部位于英国的**大学排名网站QS每年都会评选热门留学城市。2016年跻身榜单**名的依次是巴黎、墨尔本、东京、悉尼、伦敦、新加坡、蒙特利尔、香港、柏林和*尔。

QS网站称,这项排名综合了5项指标,分别是候选城市的知名大学数量和世界排名、生活和学费成本、学生与城市融合度、城市吸引力、就业机会。

在2016年的*新排名中,QS排出了**前75名的城市。进入候选名单必须具备的要素是人口超过25万、至少有两所世界知名大学。符合条件的共有116个城市。根据上述5个指标打分排名后,*适合留学的城市榜单就新鲜出炉了。

*终,巴黎连续第四年成为*适合留学的城市,墨尔本则蝉联榜单亚军,东京从去年的第七名进步为今年的第三名。去年的“探花”伦敦变为今年的第五名,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过高生活成本的“连累”。榜单中排名*靠前的中国内地城市是北京,排在第25名。上海排在第39位。

从国别来看,榜上有名的75个城市中美国城市*多,有11个,紧随其后的是英国(8个)和澳大利亚(7个)。这三个国家一直是*受留学生青睐的目的地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