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学生可以考哪些证?对今后有帮助吗?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大学对于每一位学生来说都是自由时间*多的一个阶段,除了学业以外还有不少时间可以供自己分配,如果能够抓住这个时间考一些资格证对于日后的帮助是非常大的,那么在校大学生可以考哪些证呢?

1、*先*有用的是英语四六级,虽然你毕业以后不一定从事与英语相关的专业,但是多数好一些的单位有注明:大学本科文凭,英语四级以上水平。

2、根据你的个人爱好和专业特点,如果喜欢旅游可以考个导游证,有时间的时候可以去带附近的旅游团,增加一点收入,但是有一点,导游证是需要年检的。

3、我们在校曾经考过**秘书证,也是毕业后需要经验才可以考的,不过关于理科方面,什么桥梁、建筑、环境之类的暂时还不太清楚有什么证,似乎毕业后可以根据工作年限考初级到**的工程师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