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号不好辱骂老师 真是让人崩溃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学号在学校里就如同职工工号一样,会跟随学生很长一段时间。但近日,却有一位过激的家长因为不满孩子学号不吉利,公然在家长群中辱骂老师,还对其他家长的劝解置之不理。让家长们大为震惊!

究竟是什么学号会引发家长如此过激的行为,其实只是一个简单的14而已。但因为4与死谐音,有不少人封建迷信认为很不吉利。这位家长便是其中之一。

在家长与老师的对话中,该名家长不仅明确要求老师更换学号。但老师表示学号是一入学就随机安排的,没有办法更换。随后这名家长便开始用“angry”“非常生气”等英文单词辱骂老师,对于群里其他家长的劝解也是置之不理。

对此,网友们议论纷纷,“每个月14号得罪你了,情人节得罪你了,14岁也得罪你了,有毛病吧”“学号44怎么办”“有这样的父母,才是这孩子伴随一生的不吉利”“家长闹成这样,孩子心里也不好受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