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品牌的文具盒比较好用?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文具盒是中小学生必备的一种文具用品,它不仅有简单的收纳功能,文具盒的款式与功能都是现在的学生非常看重的因素,那么哪个品牌的文具盒比较好用呢?

进口品牌的有:辉柏嘉(FABER-CASTELL)、施德楼(STAEDTLER)、斑马(Zebra)、百乐(Pilot)、派通(PENTEL)、思笔乐(STABLLO)、比克(Bic)

国产品牌的有:齐心(comix)、晨光、真彩、得力(DELI)

这些品牌的文具盒不管是质量还是款式都非常不错,选择文具盒应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不需要一味追求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