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在吃饭:空中悬浮餐厅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6月27日,上海“空中餐厅”,位于陆家嘴的空中餐厅今天开始营业,食客们已经冒雨登上了餐厅。当日,疯狂的“空中餐厅”亮相浦东陆家嘴某五**酒店,酒店将在3天时间里推出14场“空中餐厅”服务,共有308个席位,享受这样一次餐饮服务的代价从1888元到8888元不等。围观者惊呼:“真是用生命在吃饭!”

空中悬浮餐厅8888元一顿 悬空50米“用生命在吃饭”!

在50米高空露天悬空吃饭是什么感觉?曾经在世界多个国家出现的“空中餐桌”今天在上海陆家嘴“起飞”,虽然本该在昨天进行的上海*次“试飞”因遭遇梅雨季中的暴雨天而夭折,但6月27日上午,这张餐桌终于满载食客升空。

上午九点半,这张可以服务22位顾客的餐桌在细雨中缓缓升空。餐桌被一辆*大的吊车牵引,放置于浦东四季酒店的室外停车场内,所有的食客都必须通过保险带牢牢捆绑在椅子上,细碎的小物件也被要求暂时寄放在地面,为**餐具即使掉落也不会伤到旁人,吊车、餐桌区域被清场。*次升空的时间大约在50分钟,其中包括升降的时间。

吃什么?

8888元有9道菜

此次“空中餐厅”的主厨是四季酒店行政主厨Weimar Gomez,他曾在法国的“空中餐厅”工作过。所有的菜只能用电磁炉烹制。

“空中餐厅”面向公众推出的菜单包括1888元的下午茶,3888元的午餐以及8888元的晚餐,除了餐费外,还加收15%的服务费。

晚餐菜单

●深海鱼籽酱配花菜泥和蔼海虾汤 ●深海蟹肉卷加白萝卜配热情果

●法国黑松露配各式迷你时令蔬菜 ●鲜海鲈鱼挞配蘘荷伴青柠汁

●香煎冰岛黑鳕鱼配西瓜和香草时蔬 ●法式肥鸭肝配草莓大黄酱和黑醋

●嫩煎伊比利亚猪肉配甜洋葱和番茄 ●法式荔枝马卡龙配焦糖杏子和树莓酱

●巧克力炸弹配鲜红浆果和香草沙司

南京一开发商为吸引顾客推空中悬浮餐厅

10月18日,江苏南京一开发商推空中悬浮餐厅,吸引众人围观。该空中悬浮餐厅由一辆重型吊车将其升至20米的高空中,并且该餐厅四周没有墙壁围栏,脚下踩的透明玻璃地板,食客可以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欣赏风景。

该空中悬浮餐厅由一辆重型吊车将其升至20米的高空中,并且该餐厅四周没有墙壁围栏,脚下踩的透明玻璃地板,尽管座位上有安全带,但也十分考验食客的勇气和胆量。

据悉,该空中悬浮餐厅共可坐8个人,大约在空中停留15分钟,食客可以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欣赏风景。

标签: 空中悬浮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