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家教食堂上课 两小时100元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在东北师范大学南苑食堂内,每逢星期日中午,几乎一位难求,不是桌子上放满了书本,就是凳子上堆着书包,这些东西,都是大学生和高中生的,在食堂中,他们还产生了新的关系——师生。

这里的大学生并非都是东北师范大学的学生,还有来自吉林大学等高校的,他们通常都是周日在食堂给高中生补课,补课价格为一百元两个小时。

参加补课的高中生,有的是通过中介了解到,有的是同学介绍,一名大学生介绍,如果想找大学生老师,可以找中介,中介可以安排,如果想在食堂里补课,可以把自己的联系方式写在纸条上,贴在食堂外,便会有大学生来联系。

“之前,我们也把孩子送到过辅导班,但是总感觉没有一对一的好,然后就听同事说,有不少大学生在做一对一,就带孩子过来了,听了几节课,孩子还挺爱听,就这样学上了”,一位家长说,选择在食堂而不是到学生家里辅导,是为了免除大学生心里的担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