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奥男子1500米前四成绩超里约奥运冠军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里约残奥会出现了一个令人惊讶的成绩,在田径男子1500米T13级比赛中,前四名成绩竟然都比刚结束的里约**会该项目**得主要快。

在里约**会男子1500米比赛中,美国选手森特罗维茨以3分50秒夺冠。而在11日的里约残奥会上,1500米T13级**、阿尔及利亚选手阿卜杜勒-拉蒂夫·巴卡的夺冠成绩为3分48秒29。

然而并非只有巴卡一人比****快,残奥会该项目第二名、埃塞尔比亚选手德米塞(3分48秒49),第三名、肯尼亚选手基鲁瓦(3分49秒59),以及第四名、**巴卡的兄弟福阿德·巴卡(3分49秒84),他们的成绩都比里约****快。

比赛结束后拉蒂夫巴卡说:“我们前四名都应该获得**会**。”

可能人们会说,残奥选手借助了运动假肢提升成绩,但T13级是视力残障,而且该级别是残奥会田径比赛总共3个视力残障级别中程度*轻的。可以说他们完全靠自己的双脚跑出了这一成绩。

残奥会**巴卡说:“取得**并不容易,我在过去一两年一直在不间断地训练,非常辛苦。”

当时美国人森特罗维茨的夺冠成绩创下了80年以来**会男子1500米的*差战绩。该项目的**纪录,是肯尼亚的诺厄恩盖尼在2000年悉尼**会上创造的3分32秒07,世界纪录是摩洛哥名将奎罗伊在1998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罗马站创造的3分26秒00。

新闻小知:

视力障碍运动员无论参加田赛还是径赛均分为3个级别。11级的运动员双眼无感光,全盲;12级运动员的视力为从能识别手的形状到0.03和/或视野小于5°;13级运动员的视力从0.03以上到0.1和/或视野大于5°小于20°。分级别测试的运动员的眼睛应为*佳已校正的视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