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辞职卖猪蹄20天赚3万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近年,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及人们思维模式的转变,很多大学生毕业后放弃稳定体面的工作,而选择自主创业,用更加大胆的工作方式规划自己的人生。在河南郑州,就有这样的大学生,辞去月薪8000元的工作,开起了猪蹄店。对此,**指出,近些年大学生**的创业热情,与国家政策的扶持息息相关。

这家猪蹄店位于郑州市三全路上,23日下午,记者采访时,店长展新正在给顾客打包烤好的猪蹄。展新是河南正阳县人,25岁,2012年毕业于湖南大学计算机工程系,之后在北京一家国企从事IT行业,月薪8000元,工作体面稳定,这也曾让不少亲朋羡慕。但他却觉得这样的生活让他“食之无味”,因此他拉着和自己同年毕业的朋友,于今年6月一起在郑州开起了这家猪蹄店。

“卖猪蹄,再忙再苦再累,忙的都是自己的事情,反而在公司工作,受同事和环境的影响,对工作形成一种怠慢态度,久而久之,也失去了校园时期的**。”展新向记者讲述自己开店的初衷。

展新称,创业之初*难的就是缺乏资金,他和共**业的另外两个朋友,将自己打工的积蓄全部拿出,又东拼西借,才凑足20万元,开了这家店。

截至目前,猪蹄店开张20多天,净利润就达到3万元,这让他很开心。展新表示,自己的猪蹄店能生意兴隆,和自己在大学所学的知识也是相关的,IT行业*主要的思维就是拉拢用户,不管**与否,只要用户量够多“卖猪蹄,再忙再苦再累,忙的都是自己的事情,反而在公司工作,受同事和环境的影响,对工作形成一种怠慢态度,久而久之,也失去了校园时期的**。”展新向记者讲述自己开店的初衷。

展新称,创业之初*难的就是缺乏资金,他和共**业的另外两个朋友,将自己打工的积蓄全部拿出,又东拼西借,才凑足20万元,开了这家店。

截至目前,猪蹄店开张20多天,净利润就达到3万元,这让他很开心。展新表示,自己的猪蹄店能生意兴隆,和自己在大学所学的知识也是相关的,IT行业*主要的思维就是拉拢用户,不管**与否,只要用户量够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