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园长证怎么报考?有哪些条件?

2016-09-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二胎政策的**开放让不少人对开班幼儿园都产生了兴趣,但是千万不要忘记,幼儿园园长一定要有幼儿园园长证,那么幼儿园园长证怎么报考?有哪些条件?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幼儿园园长资格证是园长上岗的**有效证书。目前,国家严把质量关要求所有园所园长必须做到持证上岗。

申请认定幼儿园园长证必须具备幼儿师范学校(含职业学校幼教专业)毕业及其大专以上学历,有五年以上幼儿教育工作经历,并具有小学、幼儿园**教师职务。

幼儿园园长上岗证的取得,其基本条件是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且经市师训部门上岗培训考核合格后才可取得。参加园长上岗培训的对象一般为具有比较丰富的幼儿教育工作经验的中层干部,经幼儿园**并经上级主管部门审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