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发现巨型尼斯湖水怪化石

2016-09-15来源 : 互联网

苏格兰**的尼斯湖水怪存在的**证据只是一些不太清晰的照片,而日前一个真正的苏格兰水怪已经在苏格兰国家博物馆内向公众展出。

这只古老的苏格兰水怪其实是一只生活在距今1亿7000万年前的鱼龙,绰号“斯托尔湖水怪”,在被包裹在岩石里约50年后,*次向公众亮相。古生物学家之前因为缺少相关技术,所以没能及时还原标本,直到*近开发出的技术才终于还原出了原型。

爱丁堡大学地球科学学院的研究员,Steve Brusatte在接受法新社采访称:“半个世纪以来国家博物馆一直在保存着化石,但由于缺少专业技术,标本很难从周围**致密的岩石中分离,而且缺少相关知识来研究化石。但现在我们终于有了技术上的突破,而这也是苏格兰迄今为止发现的*完整的一个侏罗纪时期生物的骨架化石。”

这只*型的海洋爬行动物,在1966年被初次被发现于斯凯岛的时候还缺少一个正确的定义。之后标本慢慢的被雕刻出来,并送到苏格兰的国家博物馆保存。

官方对于这个化石的研究才刚刚开始,但有几件事情是确定的。这个化石是一只约13英尺长的鱼龙,生活在侏罗纪中期,该时期也是古生物学家们相对未知的时期。在侏罗纪晚期,当像剑龙一样的恐龙统*着陆地的时候,海洋的**之位则属于鱼龙。斯托尔湖怪可以提供有关侏罗纪的很多信息,我们可以通过照片得到其中的更多细节,知道曾经生活在此处的生物习性。

据Brusatte说,这些化石虽然距今非常久远,但却是现实生活中真实存在过的生物,比任何苏格兰小说里虚构出来的怪物要有意义的多。

他说:“人们并没有意识到真正的海怪是存在的,它们可能更大,更可怕,比尼斯湖水怪的传说更迷人,毕竟,这个大家伙真真切切的在1亿7000万年前的苏格兰土地上存在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