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舞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怎么样?

2016-09-16来源 : 互联网

相信不少人从小都有一个舞蹈梦想,特别是女生,但是往往因为某些原因,这个理想被搁置甚至遗忘,在成年之后不少人依然想要找回自己的舞蹈梦,那么北京舞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个学校到底怎么样呢?

北京舞蹈学院是中国高等艺术教育中**的舞蹈专业院校。针对市场需求积极开发新的培训专业方向及培训课程:(1)培训专业方向延伸至:公共事业管理(中外文化交流管理方向)、舞蹈编导(电视舞蹈方向)、戏剧影视美术设计(舞台管理-舞台监督方向)、戏剧影视美术设计(舞台服装与化妆设计方向)。(2)培训课程延伸至:古典舞系列、中国民族民间舞系列、**民族民间舞系列、流行舞系列、舞蹈理论系列、幼儿舞蹈开发系列、健身舞系列、精品课系列、科研成果转换系列、舞蹈音乐伴奏等;4、课程引进与交流:引进了埃及东方舞、莎莎舞等课程;扩大了相关学科在本领域的交叉互动,如:以色列平头舞蹈、美国杨百翰大学现代舞编导等。

每位学员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与实际情况来选择喜爱的专业,选择范围是非常广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