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学生平板电脑排行榜

2016-09-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不少中小学生都有一台自己的平板电脑,这个学生平板电脑不仅可以丰富学生的阅读量,对于课堂知识的巩固也十分有效,下面小本为大家带来2017年学生平板电脑排行榜,为大家提供购买的参考意见。

学生平板电脑排行榜——好记星

优点:

1、双向白板,边讲边写;语音互动,实时沟通;

2、万本教材**同步,题库丰富全面;

3、好记星加分宝其实类似好记星答疑王 N707 升级版;硬件上有所提升,但内功和功能上提高不大。其核心卖点就是实时解答问题。

学生平板电脑排行榜——诺亚舟

优点:

1、内容丰富,可谓是贯穿人生的整个义务教育阶段;

2、有各科目名师的视频,课件内容按教学方式和学习习惯编写;

3、操作方便。还有各种练习题实战。

学生平板电脑排行榜——太奇奇记本

优点:

1、要点智能快速记——*家研发与500多个版本教材要点、考点内容相结合的智能记忆系统,提助记忆速度6倍。

2、太奇学法辩证学——记-讲-测-答,否定之否定辩证学法,成绩飞速提高。

3、文章智能快速读——数小时读完名著,30天形成快速阅读能力,提高学习效率。

4、单词智能快速记——与版本同步智能单词快速记忆系统,快速攻克英语学习*大敌人。

5、答疑作业名师助—— 一线名师24小时之内随时随地帮孩子答疑解惑,作业指导。

学生平板电脑排行榜——步步高

优点:

1、智能答疑——30秒就能快速解决难题,不只是解决难题,更重要的是推送知识点讲解。

2、学习诊断——科学诊断出学生薄弱知识点,学习更有针对性。

3、考前精炼——收录全国各个区域名校试卷,本地化试卷,学生考试更有把握。

步步高家教机H8从营销定位到解决消费者需求上面无疑是一种质的飞跃,家教机的核心是为了更好的解决学生目前面临*大的作业问题,不断提高学习效率。其根本性的转变是帮助学生从增负到减负的核心转变,家教机H8拥有的几大核心功能**了教育电子行业的先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