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落榜考生9月14日可申请高职(高专)注册入学

2016-09-16来源 : 互联网

高考落榜生9月14日可申请高职(高专)注册入学,没有被录取的同学可以考虑申请,大家要及时关注申请信息。

春季高考、夏季高考均未被录取的考生,只能选择其中一类申请注册入学。春季高考技能**人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参**省高职院校专项计划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均有资格申请注册入学。考生可向1所院校提出申请。根据考生申请的高校志愿和高考成绩,按照注册入学计划1∶1.1的比例向高校投档,同分考生全部投档。因专业不服从调剂、身体不合格等退档造成招生计划未完成,如高校线上还有生源,则按高考成绩从高到低递补投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