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有住豪宅还能够收入上万的工作?

2016-09-17来源 : 互联网

提到各行各业的工作人们都会有自己的苦恼与抱怨,但是你们知道有住豪宅还能够收入上万的工作吗?高琴梅出生于1992年,有着让人羡慕的工作。她是一名楼盘试住员,能经常体验豪宅生活,月收入还能轻松过2万。

92年出生的高琴梅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形象好、语言表达能力强、173公分的高挑身材让她很轻松就在山东当地的房地产企业找到了对口工作,并在短时间内*到了人生**桶金。2016年初,喜欢挑战的她转战太原从事房地产销售工作,并参与了该公司的“试住员计划”,担任试住员一职。

“试住员的工作还是比较轻松的,时间上自己说了算,想休息就休息,想工作就工作,虽然没有传说中的月薪10万,但我的收入是按项目算,完成一次试住计划,公司会根据完成情况给5000元以上的奖金,再加上工资,以及销售提成,月薪可以轻松破2万块。”

“公司要求我的报告不用专业化,希望能从一个普通业主的视角来表达,这样更接地气。”高琴梅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