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民局有没有中文网站?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想要移民美国的中国人来说,美国移民局官网的语言设定让很多申请人都感到十分为难,使用起来也非常不方便,因此不少人都在问美国移民局有没有中文网站。

据了解,美国移民局已经发布了中文网站,该网站的发布不仅给中国移民带来了方便,也说明了美国移民局对中国移民市场的重视。

使用美国移民局中文网站的网上服务非常简单,中国移民申请人只需要进入美国移民局中文网站,同时在网页上显示有中文提示“点击此处选择中文”的地方直接点击,中文网页便出现4项所需服务供使用者选择,包括“查询提供使用infopass的地点”和“使用infopass预约面谈时间”,以及“点击此处取消面谈时间infopass”和“了解有关infopass的详细讯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