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美国城市排名_哪些美国城市适合中国人居住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美国是时尚经济之都,这里有许多美丽的城市,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新的美国城市排名,以及分析一下哪些美国城市适合中国人居住,对于想要移民的朋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参考。

1 纽约(New York) 纽约是世界特大城市之一,美国**大城和*大海港,是美国*大的金融、贸易和文化中心。 位於美国东北部海岸哈得逊河口。 沿海贸易额居全国**位。

2 洛杉矶(Los Angeles) 洛杉矶是美国的第二大城市和重要海港。位於加利福尼亚州西南部、洛杉矶河边。洛杉矶是美国西部工商业**大城,在太平洋沿岸各港口中, 洛杉矶远洋货轮的吞吐量占**位。 洛杉矶也是美国西部的旅游中心,迪士尼、好莱坞闻名世界。

3 芝加哥(Chicago) 芝加哥是美国第三大城市和美国*大的制造业中心,位於密歇根湖的西南岸、 芝加哥河河口,处於美国东部工业区和西部农牧区的中心位置。它是美国*重要的航空中心和*大的铁路枢纽,并是五大湖地区重要湖港。以芝加哥为中心的500公里范围内,集中了全美百分之二十的人口。

4 休士顿(Houston)--石油城 休士顿是美国第四大城市,南方*大的城市,世界著名的新兴石油化工城, 是仅次於和新奥尔良和纽约的美国第三大港口进出口贸易居全国第二位。 休士顿也是美国重要的金融中心,商业批发与零售居南方各城之首。 休士顿是美国的宇航中心,美国国家航空和航天局在此设有航太中心。

5 费城(Philadelphia) 费城是美国第五大城市,正式译名为"费拉德尔菲亚",位於美国东北部宾夕法尼亚州的特拉华河口。 费城是美国历史名城,美国**家银行与证券交易所即诞生於此。 费城是世界上*大的淡水港之一,并设有面积约29公顷的自由贸易区。费城还是全国重要的铁路枢纽。

在美国的众多城市中,波士顿、奥兰多、波特兰、旧金山、洛杉矶、纽约等都是非常适合华人居住的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