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倒50万老外的数学题 敢不敢一试?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继一系列的脑筋急转弯席卷网络后,网友们近日被一个*新的令人费解的谜题难住了。

这个迷题需要算出三个符号的数值——一匹马,一个马蹄和一个牛仔靴。

这个题看上去非常的简单,但是这个令人恼*且让人摸不着头脑的答案诱使很多人尝试去完成。

自从在脸书发布以后已经收到超过50万的评论和1万3500次分享。

这个迷题包含四个问题,前面三个已经有答案了。 *后一个问题要求你将牛仔靴和马相加然后乘以马蹄铁得出相应的数值。

评论部分的留言答案差异很大,从12到48的都有。但是,*初迹象表明,正确答案是21。

**个问题,3匹马加起来等于30告诉我们每匹马代表的数值是10。

第二个算式里,两个马蹄铁和一匹马,我们推断一个马蹄铁代表的数值是4。

第三个算式告诉我们一个牛仔靴的数值是2。

所以,*后一个问题的答案是1+10×2。

一些数学好的人能马上算出这个难题的答案。

一些人在跟他们解释了答案是怎么得出来以后还是非常的迷惑。

对于中国学生而言,这不过是一个三元二次方程,不知道这个初中生都会做的题为何难倒了50万老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