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金融女开拍照相馆月赚3万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自拍是90后的钟爱,金融女突发其想,将“自拍神器”变成了“**神器”。一台照相机、一只闪光灯、一只遥控快门,一台液晶显示屏,几个闺蜜在背景布前打打闹闹,珍贵的画面就被瞬间记录下来……随着毕业季的到来,一种类似于KTV的自拍照相馆也迎来也“旺季”。

傻瓜式的设备、新奇的服装、自由的拍摄环境受到毕业学生的争相“追捧”。据统计,武汉目前自拍照相馆数量已达十几家,多分布于学生密布的地段。

“我的店是武汉**家自拍照相馆,走红后很多人‘山寨’我的店,做不下去了又求我回收。”1989年出生的柳翠来自罗田,本科毕业后在深圳一家金融机构做投资顾问,3年的磨练让柳翠迅速成长,由于是家里双亲挂念,2012年柳翠放弃了“财源广进”的工作回到武汉。不想再承受金融证券行业的压力,于是转行开起了自拍照相馆。

相比于相比朝九晚五挤公交,当上照相馆**的柳翠确实轻松很多,没事时可以抽空睡个懒觉。

“我的相馆专做学生的生意!”不到140平米的房间,被柳翠隔成了化妆师、选片室、休息室和2间影棚,布置温馨紧凑,摄影服装和道具被整齐排列在墙边。记者发现,柳翠的店虽然“蜗居”在街道口一栋商住两用的写字楼内,但***爆。目前的价格是188元/小时。

大大的眼睛,娇小的身材,一般人看到柳翠很难想象到,这个弱女子可以*自撑起这么大个店。“投资的20万,早已经*回来了,现在的压力主要来自房租、物业等每月接近6000元固定支出。”

每年的春夏秋季,都是照相馆的旺季。尤其毕业季3—6月份的时候,每天营业12个小时,来拍照的学生闺蜜、情侣络绎不绝,每月净*3万多。柳翠忙不过来的时候,妈妈会从罗田来照顾她的起居。

美艳的女汉子

“我是女汉子,这整个照相馆的装修,都是我和我妈妈两个人来做,没请一个人。自己贴墙纸、刷墙面漆、钉钉子,就连灯泡都是自己一个个装上去。”柳翠自豪地说,“虽然开店看起来很简单,但主题和技术才是*大竞争力,要不然学生们很容易就厌倦了,我店的口碑是没话说的!”

柳翠会给来拍照的女生化妆,而且会教她们如何把眼睛画大,豪爽的性格让她也结交了很多“粉丝”。需要拍样片的时候,她一个招呼,“粉丝”们就会义务飞奔而来。

平时想主题,做道具,进衣服,做推广占据了柳翠大部分时间。**年**的热乎劲过去后,“不差*”的柳翠觉得有点“寂寞”。时间自由,但是不能出去旅游,没有同事,她基本上没有假期,社交圈也很狭窄。

“每月要开新的主题,又不能俗气,挖空心思很辛酸。”柳翠说:“**已经不是我的目标了,我想要个男朋友。”

链接

自拍照相馆就是搭建好影棚和相机,提供自助的服装道具,只要客户自己按快门即可立拍立显,按小时收费,兴起于欧洲,深受追求个性年轻人的青睐。这种模式省掉了摄影师跟拍、后期修片的环节,让**当上甩手掌柜。

目前自拍照相馆加盟市场一拥而上,非常*爆,如果喜欢这个项目还需要注意鉴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