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家司法考试周末开考 考场启用“刷脸”模式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国家司法考试将在9月24、25日,与往年进场方式不同的是,今年考生要“刷脸”才能进入考场。

今年国家司法考试在合肥考区首次启用考务安全管理系统。参加考试的考生将在考场入口经过核验通道,通道设置由核验电脑、身份证读卡器、摄像头组成核 查终端,考生依次有序排队核验。经过核查终端读取身份证、自动抓拍头像、人像识别核验,最后通过图像声音提示核查结果,完成验证通过。“设置核验通道能有 效地防止替考情况的发生。整个过程由考生通过核查终端自助完成,全程无需工作人员操作,只需要3至5秒钟。”市司法局司法考试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提醒考 生务必带好自己的身份证、准考证,核验时积极配合监考人员的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