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路上的两朵金花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阳光灿烂的下午,焱琛商贸的两位创始人杜瑞星和王琳璐在大学生创业网总部的咖啡厅内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她们充满了青春气息,言谈举止间又流露着一份成熟和坚毅,在谈论对未来的规划时,更是对梦想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经历的多了,才会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北漂期间,杜瑞星在朝阳区望京附近开了一家西安特色美食饭店,小店在她的辛勤经营下从刚开始的亏损慢慢趋于稳定,营业额也不断增加。在大家看来,能在竞争激烈的北京开饭店挣钱是很不容易的事,当人们都觉得应该安稳地做下去的时候,杜瑞星却有了转行的想法。作为一个一直喜欢养生和美容的她,内心里始终没有放弃这个梦想,在她看来,在饭店经营稳定的情况下,趁着自己年轻,是时候去尝试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为了不让家人过于担心,杜瑞星离开北京回到了老家河南,决心在河南省会郑州开始她的再一次创业。

偶然的机会,两朵金花相识,并携手开创一份美丽的事业。

采访中了解到,王琳璐和杜瑞星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相识,她们意气相投、惺惺相惜,很快成为知心好友并成为如今的创业伙伴。创业本来就充满了艰辛,自主创业,除了非凡的勇气,背后辛勤的付出更不可或缺。毕竟经验有限,创业之初难免上当受骗,有时候为了确保产品质量,她们两个人要做长途火车到广州,亲自把几百箱货品装车发货。创业期间也有过争吵和分歧,走了不少弯路,但这些并没有影响彼此合作创业的初衷,反而让她们的方向越来越明确,道路越走越顺。一路走来,杜瑞星和王琳璐慢慢发现现在市场上产品质量鱼龙混杂、参次不齐,只有拥有自己的产品才能保证产品质量,满足客户需求。经过不断努力,焱琛商贸现在已经拥有多款自主产品,全国各地的线下团队也已经发展到500多家代理商,从而从源头上保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同时,焱琛商贸还会定期举办年会、产品发布会、拓展训练、外出旅游等活动打造一种自由、快乐、感恩的公司氛围,带领年轻的团队一起走向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