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大学生住甲醛楼 学生安全谁负责?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广东财经大学今年8月末30栋学生宿舍刚新建成,在空气质量不合格的情况下,九月初就让三千多学生匆忙入住,不久学生们就反映宿舍气味异常,呆久了就有头晕,**,呕吐的症状,学生们亲自请一些检测机构来检测,果然报告显示甲醛超标,DV现场的媒体也报道了这一高校学生宿舍甲醛超标事件。然而学校的措施并没有根本上解决学生的健康问题。

后来官方检测机构的报告同样显示甲醛高于国家标准,并且楼层越往下甲醛浓度越高,而且学校**在与学生代表的对话中,各种辩解,顾左右而言他。

学校在19日采取光触媒技术消除甲醛,但直到晚上11点仍再作业,200多位学生无法入住,只好露宿校园。*终校方决定让学生去图书馆睡或者去天台打地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