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手臂扎18截铅笔芯 为提神做作业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贵阳一家医院收治了一名13岁的女孩小雪,她的手臂上有三个被铅笔芯扎出的小孔,医生从中取出了18截铅笔芯。小雪告诉医生,每天晚上作业很多,至少要做到凌晨一两点钟,到一两点钟就会很困,为了让自己保持清醒,就用笔芯往手臂上扎。

铅笔芯在小雪手臂里已有一个多星期,医院对小雪的伤口进行了消炎处理,并做了异物取出手术,从表面上看,手臂上有三个笔芯扎出的小孔,但让医生震惊的是,从这三个孔里取出了18截1-2厘米不等的铅笔芯。

医生介绍,孩子处于身体发育阶段,长期熬夜做作业会造成心理压力过大,并做出自残行为。老师和家长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不能以学习成绩作为唯一衡量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