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7无线蓝牙耳机多少钱?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iPhone 7,iPhone 7 Plus采用无线蓝牙耳机,取消了耳机接口,那么新的蓝牙耳机价格就成为了广大果粉*为关心的问题,据了解苹果7无线蓝牙耳机的价格真心不便宜,看得小编心在滴血啊!

据爆料,苹果官方将为两款iPhone推出无线耳机AirPods,而第三方配件厂商已经赶在手机正式发布之前,推出相关配套产品了。

近日,音频配件厂商Bragi推出了一款名为“Headphone”的**无线蓝牙入耳式耳机,主要面向iPhone 7、iPhone 7 Plus用户。当然,其它手机也可以使用。

Headphone的功能比较简单,设计方面,采用了三颗多媒体触控按钮。官方宣称,每次充满电之后可以连续播放6小时,此外还有*高为250小时的待机时间。

目前,Headphone已经接受预定,售价119美元(约合795元),预计11月1日开始发货,之后**到149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