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里至尊宝的椰子心对紫霞说了什么?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这个问题,我一开始也有疑惑,不过看**片之后已经有了很清晰的答案!

*先我们来回顾一下故事情节。

椰子**次出现,是**宝不经意间拔出了紫霞的剑,紫霞向他表白,却被“我已经有老婆了”为由**,于是紫霞跳进**宝的身体里,与他的椰子心发生了这样的对话:

“他跟他娘子是不是很恩爱啊?”

“(**句)”

“我懂了。”然后留下一滴泪。

椰子第二次出现,是**宝与五**前的晶晶相遇,对她讲述五**后的故事,晶晶为了求证,也跑到**宝的身体里,与椰子心发生了如下对话:

“他刚才说的话是不是真的?”

“(第二句)”

“谢谢你了,椰子!”晶晶笑得很开心。

“那么请问你,他*喜欢的人是不是我啊?”

“(第三句)”

后来晶晶在与**宝婚期前夕,留下张纸条走掉了,纸条里说**宝回到五**前并非是为了找她,而是另有所爱。

虽然我们不知道椰子回答了什么,但是我们知道两位姑娘听到答案后的反应,自然就可以推测出椰子说了什么。

**句后面紫霞神色黯然,流下眼泪,说明答案并不是她所期望的,自然**句是一个肯定的回答。

第二句后面晶晶笑得非常开心,说明第二句也是肯定的回答。同理,第三句是否定。

让我们把对话的直接含义写出来。

**段:**宝和他娘子确实很恩爱

第二段:五**后的故事是真的,**宝*喜欢的人不是晶晶。

矛盾点在哪呢?对!那就是**宝的娘子到底是不是晶晶!

所以,只要我们把**宝的娘子换成是紫霞,一切迎刃而解!

其实五**后的故事中,**宝和晶晶充其量就是男女朋友关系,一没拜堂二没生娃,所以晶晶根本算不上是**宝的娘子。而娘子之类的只能算是**宝的美好愿望,初恋的小男孩不都这样么,拉个手就要负责到底神马的……

而**宝和紫霞却是实在夫妻。“我的意中人是一位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身披金甲圣衣、驾着七彩祥云来娶我。我猜中了开头,却猜不中这结局......”这句经典台词想必各位都是耳熟能详,那它传达给我们什么信息呢?

1.紫霞猜孙悟空(**宝)来娶她;

2.她猜中了。

二者相加得,**宝娶了紫霞,所以紫霞是**宝的娘子。

这样一来,一切就都说得通了。紫霞问椰子**宝跟他娘子是不是很恩爱,椰子回答是,紫霞很伤心,可椰子的意思明明是**宝和紫霞确实很恩爱!!!

如果当初紫霞问的也是谁才是**宝*喜欢的人

也许故事的结局会**不同吧……

标签: 大话西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