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如何跟进递交的相关申请?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时候,学生会以为确定了文书,提交了网申,可以松一口气,但是却忽略了跟进进度,**进度complete这个也是十分重要的。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跟进学生的申请状况时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解决方案:

1.托福寄出后,学校没有收到

a.据一般提交托福寄送申请后,ETS会在4-7天内将成绩寄出,美国的学校在一个月左右收到都属于正常情况。所以如果寄出2-3周左右,学校的状态显示还未收到,那么仍需耐心等待。(曾经有学生寄出大概25天左右,托福显示不齐,但再过一周后就录取了)

但是如果托福寄出超过一个多月,学校仍未收到的话,那么顾问或学生需打电话去托福中心咨询,提供ID以及姓名,以及学校代码,请考试中心让ETS协助发回托福寄送记录,记录会显示寄送的是纸质的还是电子版的

之前我的申请BU,以及CASE WESTERN的学生都出现了类似托福迟迟未收到的问题,但将这个记录发回给学校确认,学校收到后就状态完整了。

2.SAT/ACT寄出后,学校显示未收到

a.一般SAT或ACT都是电子寄送,一般较快,快则一周,但也不排除学校处理速度较慢,收到后未及时更新的情况,一般这种情况,除了耐心等待,还可以将寄送的截图以及官网上下载的unofficial report发送到学校,一方面可以让他们及时了解到学生的成绩,另一方面也便于official score的确认和匹配;

b.如果寄送了一两次成绩后还是显示一次都没有收到,那么得确认下学生的考试注册名字是否跟申请用的名字一致。这次有遇到过,学生自己注册考试的时候,名字拼写打少了了一个字母,以至于寄送了考过的三次ACT都未显示,后来跟学校解释了这个问题并提供了相关的身份证明和成绩证明,才让AO那边匹配上了成绩,该学生也幸运地被UIUC录取。

3.成绩单不齐

以便成绩单分为common上传,学校系统上传,以及纸质版寄送这三种情况。

a.纸质版寄送的话,如果材料本身寄送是齐全的,那么只需提供**快递的快递单号,方便学校核对;

b.对于common上传的成绩单,不齐的情况一般是出现在**学校学生还有美高学生,因为他们都是由COUNSELOR本人直接上传,而且由于九年级到十二年级可能上几所不同的学校,所以counselor可能很难把完整的成绩单都上传,导致学校在收到材料后会发邮件过来说状态不齐。

解决方案:虽然之前已经千叮咛万嘱咐提前提醒过学生,要请老师上传9-11年级的成绩单(这点非常重要,做得好能够节省后边很多麻烦),但问题还是发生了,能做的就是及时的通知学生跟家长,让他们去再次跟老师沟通。国内的**学校还算好办,可以请家长去沟通,施加一定的压力,解决起来还是挺快的;但是美高相对来说会比较麻烦,关键在于学生应该积极主动去跟conselor沟通,把问题讲清楚,让counselor尽快协助提交完整。(这次的申请我就遇到两个学生出现这样的情况一个**学校,一个美高,问题解决起来还是好心累的说,中间也遇到不少沟通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