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司法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25日下午5时半,为期两天的第15次国家司法考试结束最后一场考试。记者获悉,考试结束的第二天,司法部就会公布试题,而考试成绩则要到11月下旬才能查询。

记者了解到,26日上午8时,司法部将向社会公布第15次国家司法考试试题,29日20时公布考试试题参考答案。凡对试题参考答案有异议的,可于9月29日20时至10月3日24时登录司法部网站,在“2016年国家司法考试试题参考答案异议专区”提出意见并说明理由。司法部组织专人整理意见,提交“试题参考答案审查专家组”研究论证。经“试题参考答案审查专家组”论证的参考答案为试卷评阅依据。

国家司法考试实行全国统一评卷。根据《国家司法考试实施办法》,2016年国家司法考试合格分数线由司法部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确定。11月下旬,司法部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公布考试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