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怎么样?山东大学分数线高吗?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山东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综合性****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建设院校。也是众多学生的理想大学,山东大学怎么样?山东大学分数线高吗?都是众多考生与家长非常关注的问题。

学校有一级学科国家**学科2个(涵盖8个二级学科)、二级学科国家**学科14个、二级学科国家**培育学科3个,****学科70个,覆盖文、理、工、医四大学科领域。山东大学拥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40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55个,专业学位博士点3个,专业学位硕士点27个,本科专业117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8个。

学校在化学、物理、临床医学、材料科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工程学、药理学与毒理学、神经科学与行为、数学、环境与生态学、免疫学、动植物科学、社会科学综合等13个学科的学术影响力和贡献能力跨入世界前1%。

山东大学2010年参与并启动基础学科**学生培养试点计划,采用多元、多种、多次选拔机制,在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共5个学科,每年各选拔15名左右具有培养潜质的学生,进入泰山学堂学习。学校将为参与试点的学生,制定个性化的培养方案,采用本博贯通的长周期培养,夯实专业基础,培养专业兴趣,强化创新能力;鼓励学生跨学科(院)、跨学校、跨国家(地区)学习,使学生具备山东大学学习经历、第二校园经历、海外学习经历和社会实践经历,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拓宽国际视野,提高综合素质。

山东大学“三跨四经历”模式,即学校积极鼓励学生进行“跨学科(院)、跨学校、跨国境”的交流学习,大力推进学生的“第二校园经历”、“海外学习经历”、“社会实践经历”和“本校经历”四种经历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