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初三数学复习计划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十一长假是一个很好的自主安排学习的时间段,同学们也可以利用十一长假对于自己薄弱的专题进行攻克。如初中数学中的几何辅助线专题、物理力学专题、计算能力专题等都是初中数学的难点和易扣分点。可以利用长假对于这些专题中的任意一个专题适当梳理进而领先后期的学习。

就数学而言,同学们应该把圆的全部知识在十一期间系统的复习一遍,对于其他区县的学校(除部分进度很快的学校),十一期间应该以二次函数或圆为主

进行复习,这两部分是初三的新知识,而且每个知识涉及到的公式、定理、模型、变换、题型都很多,故而压轴题可以出的很难,因此同学们应该在“能够自由分配时间”的这段期间内,自主复习。

另一个重要原因是,期中期末对与二次函数和圆的考察会比一模和中高考考察的更全面更细致,因此同学们在复习的过程中一定不要放松哪些看似简单却易错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