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后2017年在职研究生什么时候报名?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在9月份,国家明确规定了“非全日制”与“全日制”研究生的相关规定与报考要求,那么在改革之后,2017年在职考研什么时候报名?

一月在职联考的报名是先从网上报名开始,2017年一月联考网上报名时间是2016年10月10日开始,31日结束,想报名的人要在这段时间登录在职研究生报名入口报名,通过网报的人再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是到指定地点进行材料验查,通过后可参加一月联考的统一考试。

在职研究生新政后,一月在职联考重新被定义为非全日制研究生后,一月在职联考是唯一可以拿到在职研究生双证的在职研究生报考形式,在在职研究生改革后只是取消了十月联考报考形式,并没有改变一月联考的招生,唯一改变的可能就是十月联考的专业将可能纳入一月联考,毕业后获得的证书由单证变成了双证。双证指的是在职研究生学历证书与学位证书,以前这个证书和统招研究生是一样的,但是改革后在证书上加了“非全日制”的字样,不过这不会改变证书的含金量,在职人员还是可以放心报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