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不老仙妻43岁如纯情少女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网络上日本不老仙妻43岁如纯情少女的事情疯狂讨论,这位日本不老仙妻43岁长相却如纯情少女太不可思议,网友纷纷曝光日本不老仙妻的美照,只见这位日本不老仙妻43岁真的如纯情少女般美丽皮肤光华白嫩,据了解现在这位日本不老仙妻开小店,近日网络爆红让小店生意爆涨。

据悉,现职为家庭主妇的水古雅子,今年即将满43岁,育有2个小孩,且大女儿明年就要满20岁。她入选美魔女后,开始当起该杂志的专用模特儿,也经常在自己的部落格中介绍保养品、衣服等配件,短时间内名气大增,只要是出现在部落格的商品, 水谷雅子都会被熟龄女性抢购一空,甚至每天点阅人数高达3万多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