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新生装死大赛 各种死法脑洞大开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则大学新生装死大赛的新闻引众多网友关注,奇葩逗逼死法笑翻全场,**成日薪3000主播。9月25日,来自浙江省内数十所高校的学生现场PK,各种各样的逗趣死法,引得观众哈哈大笑。*终浙江传媒学院的姚权庚成为大赛**。

活动现场,参赛者们奇招百出,脑洞大开,吃饭撑死、学霸看书累死、被电触死、手机炸死、拍马屁喝酒酒精中毒而死……

数百种花样死法博人眼球,更有实力新生上演影视**桥段“吐血而死”,夸张逗趣的演技笑翻全场。

参加活动的大学生说: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网络直播的形式,周围也有很多同学对自己的生活进行直播。

今天的活动给我们提供了素人变**的机会,尤其是日薪3000元对我们很有吸引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