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全对的小学“神题” 你敢挑战吗?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小学生的作业题大家想到的就是“so easy”,但是下面这几道小学“神题”听说是无人能够全部做对,你敢来挑战一下吗?

1、下图的8个格子里共放了28个玻璃小球,每边共有9个,现在拿走8个玻璃小球,要是每边仍然是9个玻璃小球,应该如何放?

2、薇儿用小正方体拼成了一个如下图的图形,然后把它放在地上喷上绿色油漆,这堆正方体**有几个小正方形没有被喷上颜色?

3、如图所示,在平行四边形ABCD中,E为BD的中点,BC=3BF,阴影三角形的面积为1平方厘米,平行四边形ABCD的面积是多少平方厘米?

4、黑板上写着1至2008共2008个自然数,小明每次擦去两个奇偶性相同的数,再写上它们的平均数,*后黑板上只剩下一个自然数,这个数可能的*大值和*小值的差是______。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