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对于语言条件的要求是什么?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新加坡留学是现在不少中国学生的选择,新加坡留学对于语言条件的要求是什么?新加坡留学的语言条件不是太苛刻。一般情况下雅思成绩6.0到6.5分基本上就能够达到新加坡学院的语言要求。

新加坡留学的语言条件:

新加坡**大学本科语言要求雅思成绩达到6.5分左右即可(如果通过A水准考试进入就读是不需要雅思的);新加坡**大学硕士语言要求雅思成绩6.5分以上,部分专业在雅思要求上还需要达到7.0分。

新加坡留学私立院校在语言要去上相对宽松,雅思成绩在5-6.0左右即可。没有如果没有雅思成绩也是可以的,但是要通过学校的英文测试或是学习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新加坡留学硕士语言要求需要雅思成绩达到6.5分,大体上申请就没有太大的问题。下面是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语言课程和新加坡SSTC学院语言课程相关情况的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