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奖学金会不会影响美国大学录取?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并不是每一个去美国留学的学生都是能轻轻松松支付大学四年的费用的,如果还能拿到美国大学的奖学金,自然是好上加好的,那么哪些大学对**生*大方?

给**生奖助学金*多的10所美国大学

于是很多学生在申请大学的时候,都会担心一个问题:申请奖学金会降低录取几率吗?

1.Need-based Scholarship

有的学校也叫做Financial Aid。确切的说,这类按需求发放的奖学金应该叫做助学金,是美国大学为了让被录取的学生都能有能力支付读大学的费用而设立的奖学金。

申请这类奖学金,一 般会要求申请者提交具体学校要求的申请表格,甚至完成额外的essay写作,提供父母的收入证明等等。

那么申请这种奖学金会影响申请人的录取吗?答案是: 这和大学的录取政策有关。稳妥起见,一般不建议申请者来冒险申请这类奖学金,尤其是在申请冲刺院校的时候。

2.Merit-based Scholarship:

美国大学为吸引**的学生就读而设立的奖学金。一般来说,要获得这类奖学金需要申请者有十分**的在校成绩,很高的标准化考试成绩,或者有特殊的才能(体育,艺术,辩论等等)。

这类奖学金一般不需要申请者自己来做额外的申请。学校会根据申请者提交的申请材料自动评估考虑是否给学**放奖学金。申请这类奖学金不会影响录取结果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